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邀请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组长孟凡波处长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08:30  点击:[]

11月13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组长孟凡波处长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会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党总支书记曲德祥向孟凡波汇报了会计学院党总支及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及特色做法,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分别简要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各自开展的工作。孟凡波处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检查了相关活动资料。

随后孟凡波处长在党员活动室与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领导班子上党课、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最后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曲德祥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集中学习和主题教育落实,对照自身存在的差距,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事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孟凡波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各支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继续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特色活动,提高宣传力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