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以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3日 17: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具体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内容,作为学党史、学新中国史的重要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八部门组织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近日相关获奖证书已经能够网络打印。

通过知识竞赛加深了大家对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的了解。通过与历史知识零距离的接触与对话,激发了爱党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更好地树立“回望历史、知往鉴今”的家国情怀,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