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幼高专大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室来我院考察交流社团工作

2019年11月19日 09:41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济南幼高专大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室侯艳红书记一行11人来我院作学生社团工作交流,双方在明德楼41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邱兆学,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团总支书记刘树松及学生会社团部相关学生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座谈。

会上,双方负责老师就各自学生社团发展状况及趋势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将各自学生社团近期的工作成果予以展示,同时以学生社团长久以来的工作经验为切入点展开讨论,针对如何做好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如何开展社团活动等内容事项交换了双方意见,特别是针对双方如何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展开探讨。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双方之间学生社团工作的学习交流,同时也为后期如何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在学生社团建设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