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商业创变 智胜未来’SEAC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暨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2019年11月11日 18:49  点击:[]

为对标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跟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会计人才培育方向,立足于培养数字人才、服务产业升级的要求,1108-1110日,会计学院选派六名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商业创变 智胜未来’SEAC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暨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本次论坛包括主题峰会、平行分论坛、游学参观三个环节,主要围绕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院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技术与教育融合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产教深度对话。

在此次培训中,我院教师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与相关业内人士及专家就云财务、数字化人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听取了与会兄弟院校已取得的相关方面的成绩,这对我院下一步的新商科人才培育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