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主题晚会

2019年11月02日 11:17  点击:[]

2019年11月1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主题晚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德祥、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树松及2019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主题晚会在充满激情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

《adios》艺术团开场舞激情的舞蹈,洋溢着青春,代表了新的血液流入我们这个会计大家庭。歌舞、小品、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以千禧之名篇:

一首《没有什么不同》在跳跃的音符中缓缓展开,这首歌告诉我们,每个人都一样,没有什么不同,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激励我们每一个人。相声《学富五车》幽默的语言,让笑声充盈在整个文体中心。钢琴演奏《水边的阿狄丽娜》、《我和我的祖国》,优雅而又富有感染力。

颂青春华章篇:

RAP《飘向北方》这首歌唱出了为了梦想漂泊在外的人的内心,每一个漂泊的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且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舞蹈《芒种》一首古典且温柔舞蹈,尽展女生的魅力。《proud of you》英语角的歌声十分甜美。小品《深夜麻辣烫》描述了吃饭的时候发生的趣事。歌曲《红旗飘飘》一首表现爱国主义精神的歌曲,勾勒出红军长征的宏大背景。

建功新时代篇:

朗诵《辞旧迎新》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记住今天中国的辉煌,也要铭记昨天的历史。歌曲《太阳》,“无畏风雨,别忘记还有我站在这里”我们就在这里,做你们坚强的后盾。《武秀中华》汉服社带来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服装,将我们中国古代的文化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partition》 艺术团一首舞蹈,带来今天的迎新晚会带来尾声。

在节目中间穿插了一些游戏环节,比如“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知识问答中,同学们都积极抢答,通过问答学习,身心都受到教育,可以说寓教于乐。

晚会在学生会代表《梦想天空分外蓝》歌曲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不忘学习初心,牢记奋斗使命”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希望2019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了新的人生目标、理想,扬帆远航!也希望学院所有同学们不忘学习初心,继续努力前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