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工商学院联合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指导会

2019年10月31日 08:58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和工商学院在明德楼41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指导活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工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春翠、各位参赛教师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会计学院和工商学院的4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教学设计科学、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气氛活跃、教学技巧各有千秋,并在在讲授中注重案例引入与结合,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两个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张春翠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副院长分别对各位展示教师进行点评,对课件制作、语言表达、教姿教态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此次指导会为会计学院和工商学院的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两个学院坚持把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抓手,通过此类教学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励年轻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紧抓课堂教学质量,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