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董以涛副院长到我院调研

2019年10月18日 08:56  点击:[]

10月17日,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到我院就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活动开展、科研提升、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调研,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首先,董以涛先向各位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及现状,并对会计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然后,会计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就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董以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从学院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发展目标、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表示对于学院的发展将会给予充分支持。

本次调研座谈,各位老师就学院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表示弘扬奋斗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计划,为学院发展全力以赴搞好本科合格办学评估贡献力量。

                                                                                                                     (文\王源 图\王源 供稿审核\邱兆学 编辑\王源)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