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9级审计专业介绍会

2019年09月12日 09:46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合理做好大学规划,9月11日会计学院审计学教研室针对2019级审计专业新生开展专业介绍会。学院教师代表与2019级审计学专业的全体新生共同参会。

审计学教研室主任刘振晶老师从习惯的养成、时间规划、大学学习的特点、大学生应具有的能力和精神以及大学学分学时划分、审计学人才培养方案和审计专业就业前景等向审计学大一新生介绍了审计和会计的区别,审计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引导各位同学在大学中应该如何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不虚度大学时光。同时,刘振晶老师还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取证书和考研方面的疑问,并详细的介绍了必考的考试,如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初级会计考试等,建议考的证书,如注册会计师、ACCA证书、CIA证书等。刘振晶老师还通过一个小游戏告诉2019级审计学新生要克服惯性思维,在独立思考同时也要注重团队精神。最后,刘振晶老师建议2019级审计学新生,要善于寻求帮助、认真选择好选修课程、有选择性的参加社团活动、有计划地参加学科竞赛、有准备地参加课程考试及读各方面的书籍。

此次专业介绍会使2019级审计专业的新生更加深入地认知自己的专业,也有利于帮助大一新生在新的教育阶段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充实过好每一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