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介绍会

2019年09月12日 16:44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合理做好大学规划,9月11日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教研室针对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新生开展专业介绍会。学院教师代表与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的全体新生共同参会。

资产评估教研室主任张文霞老师从习惯的养成、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区别、大学学习的特点及注意事项、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方案和资产评估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向资产评估大一新生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引导各位同学在大学中应该如何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不虚度大学时光。最后,张文霞老师解答了学对于考取证书和考研方面的疑问。

此次专业介绍会使2019级资产评估专业的新生更加深入地认知自己的专业,也有利于帮助大一新生在新的教育阶段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充实过好每一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