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领导和19级新生辅导员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2019年09月08日 09:38  点击:[]

为了让学院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开展学院日后的新生活动,9月6日、9月7日两天晚上,会计学院副院长邱兆学、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学工办主任刘树松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董梵雯、李彬彬、刘国超、王源、赵西兰老师来到学生宿舍楼9号楼、12号楼、2号楼及6号楼,逐一走访新生宿舍,亲切看望了学院2019级新生,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其间,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宿舍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寻求帮助。

平易近人的老师们通过诚挚温暖的话语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感激和谢意,表示一定会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每年新生入学之际,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都会到宿舍看望新同学,这不仅能对新同学入学后遇到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帮助,让新生们强烈地感受到来自陌生环境的人文关怀,而且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同学的交流,同时可以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