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7日 22:31  点击:[]

青春飞扬,激情奔放。又一届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了会计学院。为做好学院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学工办、新生辅导员、院学生会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培训,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9月6日号下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领导曲德祥、邱兆学、杨琪、鞠永强、主子元亲临现场,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谈,亲自回答解决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接待新同学。

学院党员师生主动作为,成立党员“迎新服务队”,勇当先锋,把迎新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服务队重点强调安全高效、热情周到、文明礼貌、亮点迎新,特别强调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讲解、贴心的引导,党员师生亮身份、树形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温馨的氛围,让他们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党组织、党员就在身边,真正做到了“要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学院满意,让学校满意”。党员迎新服务队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细节上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不断前来的新生,让迎新工作者们忙的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起了新生及其家长对学院的认可和信赖。负责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的迎新志愿者们不断往返宿舍和迎新点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依然无暇顾及,每来一位新生,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上去帮忙。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在各处维护秩序,为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的指导。

本次迎新特意添加了“爱国爱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环节,实现互动性迎新,从入学开始,学院就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生在校的每一个时间,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各种思想意识斗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西方敌对势力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对我国年轻一代的争夺,像最近发生的香港动乱正反映了这一点。“爱国爱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和家长的踊跃参加,活动虽小,但意义深远。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迎新工作,他们多次到会计学院迎新摊位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许,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中的师生员工。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们。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学院迎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会计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