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留守儿童”帮扶走访调研

2019年07月10日 16:31  点击:[]

7月9日,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树松携学院学生一行10人赴济宁市鱼台县唐马镇甄庄村,开展“留守儿童”帮扶走访调研活动,驻村工作组队员代守鑫、甄庄村党支部书记甄洪文等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刘树松一行首先到甄庄村村委会议室与村两委相关同志就本次“留守儿童”帮扶走访调研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代守鑫对本次帮扶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甄洪文简要介绍了甄庄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帮扶走访活动表示感谢。刘树松在会上对本次帮扶活动的主题、内容、方式等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对“第一书记”、当地村两委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刘树松一行赴“第一书记”所驻的村子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进行了相关的调研并为孩子们赠送文具、小风扇、书本等学习、生活用品,表达了学院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最后,走访调研团队对调研资料进行了临时的整理,并进行了相关的总结和合照留念。

本次帮扶走访活动,充分调研了“第一书记”帮包村留守儿童的教育与心理问题,为后续的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真正做到了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