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15:27  点击:[]

7月6日,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之际,为纪念人民奋起抵抗外来侵略的伟大历史壮举,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纪念馆内的五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中共山东省委领导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历史壮举,展示了当年全民奋起、不畏强敌、救亡图存的英雄气概。通过参观,会计学院师生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慷慨激昂,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勇气,正是因为他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才能取得抗战的胜利,才能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全体师生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弘扬“不畏强敌,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斗争”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