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一行到访

2019年06月20日 19:37  点击:[]

2019年6月20日上午,中联教育华北区总监艾平、中联教育评估专家胡翔、中联教育山东公司总经理毕群、中联教育山东公司市场总监邹志鹏一行四人来访,就资产评估专业建设、中联财经智慧产业基地建设及其他专业合作等方面展开洽谈交流。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联企业管理集团专业从事教育培训的综合主体,植根于中联集团深厚的财经实践产业。中联集团源自于1994年财政部和原国家经贸委联合组建的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为多种资质齐备的综合性财经专业服务集团,其评估已连续八年稳居行业榜首,审计、造价、税务、财务顾问、财税科技等均处在同行业的前列,年综合收入20多亿元,其业务规模和专业水平在国内财经及财经服务领域处于领先。

邱兆学教授首先就会计学院学生考研率、校企办学情况、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中联教育艾平总监就中联教育现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资产评估是现代高端服务业,今后发展方向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主流。中联教育集团现拥有“第一评估网”大数据不动产数据库并在多方面得到了实用。随后胡鹏专家就校企合作发展与合作基础、人才培养方案、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现阶段模式创新尤为重要。双方在办学特色、学生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解决措施。

最后,就我院现阶段情况,双方达成共同目标,以资产评估为主,创三个专业群,构建一流的师资团队,课程与实践逐步融合,最后构建学校与企业合作的校企共营事务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