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舍歌大赛决赛

2019年06月06日 12:42  点击:[]

6月5日晚7时,会计学院第十二届舍歌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曲德祥、副院长邱兆学、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学工办主任刘树松,18级班主任及18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舍歌大赛以“青春歌声不息,舍之风采洋溢”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各参赛队伍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为比赛挤出课余时间刻苦排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各显神通,通过原创歌曲、改编歌曲、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给大家一场与众不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期间,不仅有精彩的学院艺术团的各类节目进行了穿插,而且还加入了“五四运动”爱国知识抢答的互动环节,舍歌比赛与思想政治学习同时进行。最后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本次比赛增进了学生宿舍舍友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青年学子活泼自信、张扬个性、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活,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