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师生在“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3日 16:41  点击:[]

2019年6月1日,“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共派出三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学生经过努力拼搏,喜获佳绩。由王天龙、李小雪、由双双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由谷慧、滕虎祥、孙浩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王培培、卞晓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是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处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发展,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而举办的大型赛事。本次赛事分本科组和高职组,我院学生代表队参加的是由51个院校组成的本科组别竞赛。本科组最终决出一等奖31支代表队、二等奖31支代表队。

此次大赛是我院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一次应用性实践活动,自组织参赛以来,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老师和同学们均获得了较大进步和提升。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