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在首届“山管杯”排球赛中勇夺男女双冠

2019年05月24日 10:32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树立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学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安排,校团委和艺术学院排球俱乐部特举办第一届“山管杯”排球赛,并于2019年5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23日的决赛中我院男排和女排喜获双冠!

本次比赛由5个二级学院代表队组成,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历经两天的角逐与竞争,我院首战告捷,以男排女排双冠军的优异成绩,为首届排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22日的小组赛中。我院女排相继战胜各学院,顺利进入决赛。在23日的决赛中,不负众望,以2:0的优异成绩勇夺女排冠军。男排的表现同样出色,在决赛中,发扬集体精神,凭借出色的发球、垫球和扣球能力,以2:0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届排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体现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