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邱兆学一行赴福建商学院调研学习

2019年05月23日 16:47  点击:[]

5月20日-21日,会计学院邱兆学、鞠永强和张杰一行三人赴福建商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受到了福建商学院袁新文副校长和财务与会计学院梁小红院长等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接待。福建商学院自1933年学校就设有商科专业班,在会计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当地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会计专业优秀人才。

此次前往,主要是向福建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学习会计学专业升本、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办学经验。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梁小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林姚蒿首先陪同邱兆学等一行三人参观了会计认知实训室、会计信息化实训室、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模拟香港证券交易实训室等实训场所,然后移步至会议室与福建商学院副校长袁新文、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梁小红、财务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洪连鸿、教务处处长陈增明、科研处处长谢琼、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林姚蒿、审计学系主任池巧珠教授等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会计学升本、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座谈。袁新文副校长介绍了福建商学院历史、发展历程以及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梁小红院长介绍了福建商学院会计学专业升本的工作思路,并分享了会计学本科申报工作的宝贵经验,对专业设置可行性、必要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体系设置等做了具体指导。双方还就学科建设、校企共建、科研开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