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年03月19日 19:41  点击:[]

2019年3月15日,会计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203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团总支书记刘树松、副书记李敏以及17、18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FC98

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书记刘树松宣读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名单,同时对第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9ECF

大会进行第二项,由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敏向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由会计学院团总支李娜、董梵雯向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1E85B

FAEA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秦孟杰与第十二届新当选主席姚易宁进行学生会会旗交接。

C720

大会进行第四项,会计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姚易宁发言。

A524

大会进行第五项,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为学生会换届大会作重要讲话。

98ED

主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创造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E3F8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至此会计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组织正式走马上任,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一定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总支的指导下,使会计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