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9春节学生走访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25日 16:23  点击:[]

寒假初始,为了更具体地了解会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将学校学院的温暖和祝福送达给学生,2018年1月19日、24日和25日,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学工办主任刘树松以及会计学院辅导员董梵雯、陈丝茗、耿艳华老师走访慰问了会计学院建档立卡特别困难的学生家庭,并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慰问物资。

走访组先后到了济南市长清区五峰山纸坊村、济宁市曲阜市吴村镇东杨院村与潍坊市诸城市枳沟镇五村三地,走访了三个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走访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同时向家长介绍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希望他们在政府、社会、学校的帮扶下早日脱贫。

邱兆学院长与主子元副书记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需要时随时寻求老师学院学校的帮助,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各个受访家庭表示一定克服生活的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则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本次寒假帮扶慰问活动的开展,在寒冷的冬天为帮扶学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积极前行,会计学院的各位老师会尽其所能为她们提供帮助,希望她们能在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家庭状况。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