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各班召开“宿舍卫生与安全”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06日 10:2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会计学院各班近期陆续召开了“宿舍卫生与安全”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主要有三方面的内容:首先,进一步强调宿舍卫生,提高卫生标准,加大宿舍内务检查,尤其是对于2018级新生,每周都要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对于其他年级的宿舍要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在学院、学校官网和公众号上进行通报;其次,强调宿舍安全,注意防火防盗,严格控制违禁电器的使用,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第三,强化对于肺结核、乙肝、艾滋病等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呼吁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同时一定要自重自爱,洁身自好。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宿舍卫生和安全无小事,应当引起全体师生的共同关注。各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从学生宿舍着手,在宿舍内务整洁、安全用电、课程学习、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严格规范和相关思想教育,以此培养广大学生形成自觉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学习环境的意识,引导其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丰富精神生活,从而提高综合素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