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中勇创佳绩

2018年11月28日 17:06  点击:[]

2018年10月2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本科组)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周慧媛、孙立、刘美婷、李香翠等16名学生组成四个代表队参赛,并在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张杰、主子元等7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作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以“培养管理信息化人才,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推动提升财经商贸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培养“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信息化创新管理人才。

会计学院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赛前指派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赛前研讨会,详细了解大赛规程,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辅导学生,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比赛,同学们将财务与业务知识融会贯通,提升了会计岗位通用技能,全面提高了信息化管理能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