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2018年11月09日 19:15  点击:[]

2018年11月7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八十华诞迎新篇,十年会计砥砺行”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邱兆学、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表演《bangbang》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相声、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一首《最美的期待》在跳跃的音符中缓缓展开,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和期待,对自由的憧憬和渴望。小品《上学那些事》以诙谐的方式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在课堂学习、自我纪律方面的问题,引起同学们阵阵笑声,同时引起同学们对学习、班级荣誉等问题展开思考;在节目中间穿插了一些游戏环节,比如“你比划我来猜”中,老师们的配合默契十足,学生组也毫不逊色。在“看图抢答”游戏环节中,将学校的校歌、道路、建筑、景观的图片拉上屏幕,让学生进行辨图识名,这也是学院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的体现,可以说寓教于乐。朗读《亲爱的山管》用朴实的语言诉说着对学校的喜爱与赞美,“山管是诗,山管是画,山管是一条历史长河”;晚会在学生会代表歌曲串烧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了新的人生目标、理想,扬帆远航!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