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宿舍安全专项会议

2018年11月09日 15:54  点击:[]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2018年11月9日中午,会计学院在411办公室召开了宿舍安全专项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宿舍的安全卫生展开,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会议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简要说明了新生宿舍检查通报情况,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尤其是用电安全,包括不使用违禁电器,不乱拉电线等。同时,持续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严格做好宿舍值日,做到勤打扫、常通风,保持宿舍清洁。为了宿舍的安全和整洁,学院和学生会将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对于乱用违禁电器以及宿舍卫生不合格受到通报批评者,将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给予严格的惩处。

会议要求各位辅导员会后都要召开主题班会,务必将此次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传达给每位同学,使每位同学都意识到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环境。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