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三届会计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1日 16:02  点击:[]

10月25日下午14;00,会计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厅举办第三届会计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会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邱兆学、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会计文化节以“迎八十周年校庆 展会计学子风采”为主题而开展,在喜迎校庆之时,为彰显校庆特色,我院举办会计文化节活动,为学校80周年华诞献礼。本届文化节活动共设置了五个比赛项目,其中,会计书写、小键盘录入、点钞三个项目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了393位同学参与;“我与山管共成长”主题征文、“我的会计梦”主题演讲两个比赛项目吸引了255位同学参与。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67项,优秀奖58项。

邱院长对本次文化节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会计文化节发展成为我院特色文化品牌,越办越成熟、越办越专业,团结、吸引和凝聚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会计文化节活动中来,使之成为全院师生传播新文化、扩展新视野、拓宽新思维的坚实平台。

历时三周之久的第三届会计文化节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会计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也体现出会计学子的青春活力与严谨立信之风。

八秩春秋,善教前行;会梦之旅,砥砺新征。愿会计之舟扬帆远航,越行越远!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