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2018年10月17日 18:07  点击:[]

为响应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以及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会计学院关于提升师资教学水平以及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活动的工作任务,会计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8号楼102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党总支书记曲德祥、副院长杨琪、副院长鞠永强、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学科带头人邱兆学教授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

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制定了详尽的比赛方案和评分标准,8名优秀教师积极参与比赛,从PPT的制作到说课的各个环节,各参赛老师都精心准备,大部分教师能够把握住说课的要点,充分展示教学思路、教学步骤、教学方法和手段等内容,以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赛后全体会计学院教师就此次说课进行了讨论。

此次说课比赛获得既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又促进提升了教师课堂驾驭的水平,对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