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08日 18:09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做好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院学工办、各辅导员、院学生会成员以及迎新志愿者们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子元的领导下,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为加强与新生家长保持沟通与交流,建立家校育人平台,学院在新生辅导员介绍的易拉宝上,特别添加了各个辅导员所带班级的家长微信群,学生报到时,家长可直接加群,便于线上直接高效率沟通;制作了新生报到的签字表,留好学生电话和家长电话,便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迎新摊位摆设共产党员岗位牌,党员老师亮牌树形象,更好的增强服务意识,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院温馨的氛围,让他们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党组织、党员就在身边,真正做到了“要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让学院满意,让学校满意”。迎新摊位摆设共产党员岗位牌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细节上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不断前来的新生,让迎新工作者们忙的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起了新生及其家长对学院的认可和信赖。负责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的迎新志愿者们不断往返宿舍和迎新点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依然无暇顾及,每来一位新生,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上去帮忙。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在各处维护秩序,为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的指导。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迎新工作,他们多次到会计学院迎新摊位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许,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中的师生员工。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们。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学院迎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会计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