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8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启征程

2018年07月29日 16:22  点击:[]

日前,我院2018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已顺利完成,2014级审计学孙瑞芝和慕东林两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审核,最终入选为山东省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于7月21日、27日分赴西藏和重庆,开启西部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我院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响应团中央、教育部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发挥实践育人工程作用,引导具有理想主义情怀的青年人,通过火热的西部基层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选拔出孙瑞芝和慕东林两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至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两名志愿者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要用自己的热情和青春在祖国西部展示青春风采,追逐人生理想,到西部基层地区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两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启程前,收到了党委书记冯庆禄手写的寄语。冯书记勉励西部计划志愿者,牢记时代使命,服务奉献青春,学校也将作为志愿者们永远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能在西部放飞梦想,将山管精神绽放西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