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白玲同志退休座谈会

2018年07月20日 16:31  点击:[]

7月19日下午,校工会、会计学院在6#668举行了会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白玲同志退休座谈会。校工会主席马秀萍出席了座谈会,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孙丽雅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孙丽雅介绍了白玲同志的工作经历,她表示,白玲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历任的岗位上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会计学院的主要领导,白玲同志和会计学院团队一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白玲同志退休后还能常回来看看。

马秀萍代表学校对白玲同志过去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学习她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克难奋进、任劳任怨的责任担当和真诚正直、热心友善的品行修养,衷心祝愿白玲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退休后保持对学校和会计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感人。青年教师代表向献上了鲜艳的花束,校工会、会计学院也向白玲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当现场播放精心准备的纪念视频时,参会老师禁不住热泪盈眶。大家深情回忆了共事时的往昔时光,向老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白玲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的培养和关心,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同事、学生的感激眷恋之意,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并表态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余热,过好退休生活,也祝愿学校和会计学院越来越好。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