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2018年07月06日 15:42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举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济南分所合伙人毕思强、山东省新永信有限责任会计事务所法定代表人翟铁兵、北京中平建华浩会计事务所山东分法定代表人所袁成雷、山东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杨晖、北京思汇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健全,我校副院长杨西国、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由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主持。杨西国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企业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企业以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能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之后孙丽雅对会计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表示期望各企业方能够更深入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践教学的改革。

各企业方代表作了简要发言,对各自企业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并对审计、财务、会计、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作了深入的剖析。对学校大力推进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各种举措表示赞赏,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此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为校企双方在审计、财务管理、会计、资产评估等专业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