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2018年06月25日 15:32  点击:[]

6月22日-2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与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滨州学院举行,由会计学院5名学生组成的“悦享——共享书屋”团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山东赛区由滨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0支队伍进入山东赛区总决赛。

会计学院自组织参赛以来,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系统辅导、积极筹备、专业指导,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道德兴趣与潜能。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