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正保网中网杯”华东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荣获三等奖

2018年06月25日 15:23  点击:[]

6月23日,2018年“正保网中网杯”华东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代表队韩欣孝、张敬斌、冯雨晴、燕琳、杨梦迪五位同学荣获团队三等奖,王培培、卞晓姗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ACEDE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校际竞赛活动,在华东区的比赛中有来自山东、江苏、上海、安徽、浙江五个省份的近百所院校参加。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由会计学院组织承办,参赛团队经历了校内赛的激烈选拔和专业教师的系统辅导,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出色发挥,顺利高效的完成比赛。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