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20日 08:35  点击:[]

近日,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办的我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本届心理文化节自4月25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紧紧围绕“关爱心灵,拥抱阳光”的主题,共开展了“第二届会计学院心理剧短片DV”大赛、“时间胶囊之时间的力量”、“凝神聚气,呆出活力”大赛、“和谐宿舍之微笑大合影”、“和谐宿舍之你的优点我来说”、“关注心理健康知识-心灵放映室”、“女性身心健康讲座”等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直接参与活动的学生人数达千余人,31个自然班参与了本届心理文化节,开展了广泛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心理文化节已经作为会计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本次心理文化节活动使大学生们树立了珍爱生命、激扬青春的阳光心态,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营造了健康、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全体学工办老师、广大学生的支持和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我院会继续努力发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潜力,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向全院学生的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