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考研交流报告会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15日 15:07  点击:[]

2018年考研成绩陆续公布,我院学子捷报频传。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优良学风,帮助低年级同学有效了解考研资讯、明确考研目标、学习考研经验,我院于2018年5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举办了考研交流报告会。共吸引了140余名有意参加考研的同学聆听交流会。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学工办主办,由分别考入安徽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的秦政、秦庆鑫、乔仁初、韩欣孝进行分享报告。

他们四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考研形势判断、招生政策解读、备考心态调整、作息时间安排、学校及专业选择、复习计划及应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与参会同学分享了备考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并鼓励师弟师妹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积极的心态、必胜的信心投入复习应考之中。他们的倾囊相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考研氛围,为学院更多的后起之秀、雏凤清声助力。

考研是高校毕业生提升个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我院一直积极引导和激励应届毕业生考研,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帮助低年级同学积累了考研知识和经验,增强了考研信心和热情,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勤奋学习,为实现考研梦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