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8年考研喜报

2018年05月15日 10:46  点击:[]

热烈祝贺我院2018年考研取得良好成绩,我院共有28名同学被研究生院校录取。其中财务管理(专)2人,会计(专)1人,财务管理14人,审计学11人,占我校研究生录取人数的32.94%。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以之为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支持学生继续专业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动员会、交流会、讲座等活动,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提供专业的考研指导。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们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开展考研专项辅导。

考研学子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祝愿他们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再创辉煌。也希望广大在校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续写佳绩!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