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如何做一名有“吸引力”的老师——我院王洪丽老师做客我校第十四期午间教学沙龙

2018年04月14日 00:11  点击:[]

4月11日,第十四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王洪丽副教授以“如何做一名有‘吸引力’的老师”为题,为近50名青年教师做了一场风趣幽默的报告的报告。

王洪丽从什么是一个人的“吸引力”引入主题,并有针对性的对教师的吸引力进行了界定,既教师的吸引力就是在教学活动中引导学生如何把注意力全部投入到学习就沉醉其中的力量。然后围绕这种力量的形成,王洪丽从形象魅力、语言魅力,学识魅力,综合人格魅力等四个方面展开。她结合自己十几年的教学经历,从教态美、仪态美,语态美,课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的选择使用以及如何与学生之间创造和谐的师生关系等细节之处娓娓道来,让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王洪丽用生动有趣的实际案例子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经验与感悟和在座的教师分享,她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青年教师们的共鸣,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