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洪丽老师获山东管理学院“京鲁奖教金”

2018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行2018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出席仪式,我院王洪丽老师作为本年度奖教金获得者参加颁奖仪式。

首先,郝纪勇给获得京鲁奖教金的5名教师颁奖。在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2018年京鲁奖教金奖励王洪丽等5名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业绩突出的教师,奖励金额共5万元,激励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随后,冯庆禄代表学校向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教师肩负着帮助广大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任,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真正做到敬业爱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志存高远。

郝纪勇代表京鲁律师事务所表示,在山东管理学院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鼓励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王洪丽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是辛苦的但是是光荣的,教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也代表着一个使命。自己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京鲁律师事务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