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丹凤小学

2018年04月02日 10:36  点击:[]

3月28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了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丹凤小学。青协志愿者共分成音乐、绘画、话剧、手工、书法五组,在丹凤小学一、二年级中分别组成兴趣班,发展孩子们的特长,培养孩子们的兴趣。

音乐课上,志愿者教给孩子们唱励志歌曲《我们都一样》,并且跟孩子们互相分享自己的梦想。

绘画课上,教给孩子们画他们喜欢的动画人物,气氛融洽,志愿者在重忆童年的同时跟孩子们打成一片,并给孩子们特定的图形,让他们根据想象力自行作画,培养孩子的发散思维。

话剧课上,给孩子们讲述《三只小猪》的故事,一起演绎这个经典的童话故事。

手工课上,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教给他们折纸,孩子们都很开心。

书法课上,志愿者们教给孩子们硬笔书法,讲述中国汉字起源,强调汉字书写规范、姿势,孩子们兴致高昂,纷纷举手,想上黑板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成果。

活动结束后,丹凤小学领导及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阅历,也体会到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所带给的快乐,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