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2018年03月30日 13:49  点击:[]

2018年3月24日,由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在济南历下区举办,我院选派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培训内容由五步教学模式;翻转教案设计实务;借力使力,同侪互评三部分构成。来自台湾大学的李维宴老师根据其历时三年、在十七个班级中推行的翻转教学实践和深入研究结果,讲解了翻转课堂的具体组织方法;之后专家引导参加培训的老师按照“五步教学模式”进行实践演练,并通过设计一系列活动,引导老师们现场体验了学生评分及互评机制制定的过程。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我院教师聆听了专家关于翻转课堂有效开展的深刻见解,对教与学的新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促进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