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19:11  点击:[]

2018年3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九个二级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30余人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其中会计学院共有87名学生参与观影。

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祖国壮美山河、卓越成就从眼前掠过,同学们心潮澎湃、无比自豪,纷纷为祖国点赞,为新时代喝彩。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被电影画面震撼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的智慧,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学院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也增强了青年一代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责任感,而且时刻鞭策着身处象牙塔的学生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勇做时代先锋榜样,在未来时代新章里,无愧于历史,不负于青春。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