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21日 14: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使2017级学生干部更快、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会计学院于3月12日至3月19日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分为四个专题,共计10课时。在“学生干部如何提高看齐意识”专题中,特别邀请了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商漱莹以“讲看齐,见行动,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为主题,给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也分别从“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高校学生干部如何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学生干部形象与礼仪”三个主题分别对班干部的基本修养、社交礼仪、危机处理等角度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授课的每位老师都有独到的见解,使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增强了责任感,使他们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