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03月13日 15:54  点击:[]

3月12日晚上,会计学院在1号教学楼B202教室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丽雅教授、学工办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仪式,学院2017级共110多名新生学生干部作为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工办主任主子元主持。

孙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向培训学员们致辞。孙院长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广大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党团组织和辅导员的助手,是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支重要队伍,是联系老师和学生的纽带,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孙院长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履行其职责,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起到信息源的作用、参谋的作用、堡垒的作用、桥梁的作用以及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孙院长对新生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讲政治、比学习、敢担当、讲奉献。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专心致志、刻苦钻研,系统地增强学生管理技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稳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