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专业软件采购论证会

2018年03月12日 19:40  点击:[]

3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专业软件采购论证会在6#411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首先由各供货商介绍和演示本公司软件,以及售后服务等。北京用友审计软件产品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向大家介绍了CPAS审计信息系统6C立体实训平台的具体内容,并现场演示了CPAS审计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展示了软件通过模拟真实的工作场景,完整的工作流程和恰当的审计提示增强教学互动,强化知识传递效果。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向老师们介绍和演示了财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的内容,并详细介绍了“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的具体情况。演示结束后,与会人员从软件价格、运行环境、相关配套及后续服务等方面与供货商进行了深入磋商。

通过此次论证会,学院教师对目前市场上先进的专业教学软件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各位教师从专业实训、课程实训等角度出发,对下一步要采购的软件功能和模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科学的规划,这对推进学院实验室特别是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