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寒冬送温暖”学生帮扶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05日 10:41  点击:[]

寒假期间,为了更全面地了解会计学院帮扶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将学院的温暖和祝福送达给学生,2018年1月17日、20日,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主子元、学工办副主任刘树松以及会计学院辅导员李敏、李娜、高攀、桑明慧老师走访慰问了会计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家庭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物资。

走访组先后到了德州市、淄博市走访了两个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走访老师都会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同时向家长介绍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帮扶政策。在走访中,孙丽雅院长一直鼓励受访学生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给父母一份圆满的答卷,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受访家庭表示一定克服生活的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则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本次“寒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不但为帮扶学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也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与落实,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良好践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