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届“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20日 21:10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渠道,检验学习效果,会计学院党总支于12月20日下午在8号教学楼301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届“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玲、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共18名党员组成。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在比赛现场,6支代表队的队员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观众也参与了知识竞答,高涨的热情和精彩的作答也让紧张而严肃的比赛轻松了不少。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5号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审计教研室党支部代表队、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财务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代表队、资产评估教研室党支部代表队、6号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激发了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四个意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激励全院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