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商贸学校来校交流研讨“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

2017年12月19日 13:30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济南商贸学校贯通部部长徐良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研讨“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教务处处长董徐健、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接洽。

座谈会上,双方从人才培养过程、课程设置以及“3+4”转段考核课程的教学大纲、专业课试题形式、内容比例等方面展开充分深入的交流。徐健结合“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的时间、考试内容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提出我校将严格落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认真执行招生政策,严格规章制度,周密组织,精心安排,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安全和保密,顺利完成“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

13896

孙丽雅对命题管理的保密性、科学性提出要求,要求相关教研室要成立命题小组,课程负责人作为组长对试题质量和试题保密工作全权负责。希望两校相关专业教师会后在考试范围、题型设定、分值安排进行深入的讨论、协商,保证命题的合理性和科学性。

12723

中职与普通本科“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目的是围绕国家和我省重点产业急需的专业领域,打通中职与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通道,加快构建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山东省教育厅于2015年确定我校为“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的新增衔接本科院校,对口职业学校为济南商贸学校,其会计电算化专业对应我校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本科专业。首届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生将于2018年9月入校,首届招生计划为45人。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