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丽萍同学在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7年12月01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2017年11月28日,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圆满结束,我院孙丽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喜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自11月20日开赛以来,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我院选手孙丽萍同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会,发表了自己的青春誓言,深情诉说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讴歌了伟大祖国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令人真切感受到十九大给学生们带来的振奋力量,现场的学生深受鼓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孙丽萍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

13635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新成就,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