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7日 22:4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学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11月24日晚,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C7EC

在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体会,用真诚的语言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情,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演讲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观点正确、震撼力强,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同时令人真切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振奋和力量。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牢记使命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优秀青年,努力成为时代的先锋和民族的脊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中国的接班人一定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人生华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审计(校企) 栾雨辰

17审计2班      孙  瑞

二等奖

17财管3班      杨晓仪

17财管4班      张惋情

17审计(校企) 刘  悦

17审计1班      高值虹

17会计5班      王骏瑶

三等奖

17财管2班      邢梦伟

17审计1班      井维维

17审计1班      王晓彤

17审计1班      刘  靖

17审计2班      易双双

17会计1班      姜  乐

17会计2班      乔  程

17会计5班      刘  静

17会计6班      丁  琦

16审计2班      官雪飞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