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举办2017级新生辩论赛

2017年11月28日 13:47  点击:[]

为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激发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会计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于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26日举行了“博学笃行”杯会计学院辩论赛。会计学院辅导员及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辩题为“电子产品对大学生的利与弊”,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杨玉莹、张译文、刘凯、邢梦伟组成的正方和由李睿璇、董旭、宁忠湘、曹冉组成的反方进入决赛。决赛辩题为“网络使人们亲近还是疏远”。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对各自所持观点进行了具体陈词;驳论环节,双方提问切中要害,风趣幽默;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说理透彻,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异常的辩论赛。经过激烈、风趣的辩论最终正方获得“团队优胜奖”,宁忠湘、曹冉获“最佳辩手奖”,李睿璇、董旭获“潜力之星奖”。

14116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善用网络的意识,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