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赴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分公司洽谈产学合作项目

2017年11月22日 21:01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一行五人赴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分公司洽谈资产评估专业产学合作项目,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教师挂职锻炼、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洽谈中,中联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周长刚首先介绍了中联集团总部以及山东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具体业务及主要客户,充分展现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具有强大的专业背景。孙丽雅院长介绍了我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表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学生培养水平的提升离不开企业的合作与支持,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资产评估专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最后,中联总部康琳总经理在有关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进等方面提出了部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洽谈,大大推进了会计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进程,为资产评估专业的后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